知名大胃王YouTuber千千在IG分享前陣子到基隆挑戰潛水,要離開前教練追了上來,原本以為教練是粉絲想要合照,結果教練問千千「妳認識呱吉嗎?」,出乎意料的發展讓千千滿頭問號。

千千有「美食水水」之稱,超級會吃卻擁有纖細的身材,以及親切直率的作風讓她吸引不少粉絲,日前她到基隆挑戰潛水,結束後要坐車離開時潛水教練小葉卻追了上來,千千本以為小葉是她的粉絲,可能想要合照才會追上來,便停車等他,殊不知車窗搖下來後小葉說的第一句話是「妳認識呱吉嗎?」,並滔滔不絕的說「我很喜歡他,如果他有想潛水歡迎找我!」,出乎意料的發展讓千千滿頭問號。

千千表示小葉是個陽光猛男,在訓練期間都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沒想到表情最大波動的居然是問關於呱吉的事,開玩笑道「這麼熱情問呱吉我不小心一個BL小宇宙爆發」。

網友看到如此有趣的情況紛紛表示「小葉教練提到呱吉眼裡綻放無限光芒」、「這個劇情可以」、「千千一定要介紹,讓小葉教練教呱吉潛水」、「小劇場開啟!結果是呱吉」,還釣出呱吉本人回覆「要學潛水一定潛水了」。

YouTuber呱吉(邱威傑)為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的一員,主要拍攝各種瘋狂又搞笑的影片,2018年曾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第13屆台北市議員,成為台灣第一位從政的YouTuber。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