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那對夫妻」的Kim今(22)日在IG分享兒子萌弟是超級姐控的日常,不但把麵包留給姐姐妮妮,見到妮妮時也是一臉開心地喊姐姐,然而面對Kim時卻一直對他說「P啦」,對姐姐跟對爸爸大不同的待遇讓Kim十分受傷。

「那對夫妻」Kim(京燁)和Nico(品筠)結婚後生下女兒妮妮跟兒子萌弟,兩人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有趣日常,吸引眾多粉絲喜愛。今日Kim分享萌弟其實是超級姐控,只見影片中的萌弟手上拿著一塊麵包,站在客廳等妮妮下課回家,見到妮妮時便迫不急待地奔向姐姐,並把麵包塞到她手裡,似乎在擔心姐姐會肚子餓,一旁的Kim跟Nico看到此景也感到溫馨。

另一段影片是Kim遞給萌弟兩條髮圈,問是誰給他的,萌弟回答「姐姐」,接著跑去膩在妮妮身邊,一直開心地喊姐姐,還親了下妮妮的臉頰,Kim笑道「不是姐姐給的吧?是爸爸吧?」,沒想到萌弟回他「P啦」,跟姐姐大不同的反應讓Kim十分受傷。

網友看到萌弟對待兩人差別這麼大紛紛笑翻表示「萌弟對爸爸講最多的話莫過於:P啦」、「姐姐沒有白疼了」、「好一個姐寶」、「姐姐是他的前世情人」、「說爸爸就屁啦」。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萌弟看到姐姐妮妮超開心。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IG

萌弟對Kim說「P啦」。   圖:翻攝自那對夫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