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波士頓塞爾提克今(22)日以以102:128輸給了邁阿密熱火,系列賽0:3落後。球隊當家球星Jayson Tatum這一場比賽只有拿到14分,表現無法讓人滿意。賽後受訪時他表示,G4將帶著尊嚴而戰,努力先拿下一場。

Tatum表示:「儘管今晚很艱難,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把自己給準備好,在明天觀看影片並且做出一些改變。雖然我們目前面臨的處境很艱難,但我們要為帶著尊嚴而戰,並打得更好。」

塞爾提克球迷顯然希望Tatum今晚能夠站出來,但他沒能做到,此役他出戰33分鐘,18投6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14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效率不理想。

雖然要逆轉的希望渺茫,但作為職業球員還是要努力爭勝。當被問到要如何扭轉目前的局面時,Tatum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拿下一勝,就有希望改變頹勢。

「綠衫軍」從冠軍大熱門,但現在變成處於淘汰邊緣,讓外界始料未及。球隊陣容中擁有聯盟最頂級的天賦,但似乎在這個系列賽中沒能展現出應有的戰力,在G3甚至讓人感到士氣已經全面崩彭,放棄了比賽。

如果塞爾提克最終無法取得晉級,在連續兩年的失利下,他們可能會做出一些重大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