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在 17 日獲國民黨正式徵召為 2024 總統參選人後,將於明( 20 )日晚上參加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舉行首場非正式造勢。媒體人陳揮文隨即發文,力勸侯友宜別被爭議人物利用。

侯友宜明日上午將先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誓師大會,再於晚上現身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參加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主持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同台的還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及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

關於粉絲見面會事宜,侯在受訪時僅表示,會於明早對黨內部及民眾報告未來要走的方向;徐巧芯則表示,活動雖不是正式的造勢大會,但侯能藉此與粉絲互動,表述政策。

對此,陳揮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剛獲徵召每一步都很重要,侯大加油」,但對於侯友宜出席相關活動卻持質疑的態度。

陳揮文對侯喊話,「沉穩的,不急著辦粉絲見面會;慧黠的,應跟各媒體保持等距;超然的,莫被爭議性人物利用;再想想,希望侯大能懸崖勒馬」。

對於侯友宜將上「董事長開講」粉絲會,媒體人陳揮文力勸侯懸崖勒馬,別被有爭議人物利用。   圖: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