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尚網紅莫莉近日飛往南韓參加時尚大秀,卻被網友抓包,在媒體側拍的影片中,莫莉疑似尾隨在同樣前往看秀的IU李知恩)身後,更趁空擋伸手緊抓IU手腕,讓IU面露尷尬甚至向保鑣眼神求救。影片曝光,網友們瞬間炸鍋,怒轟「好沒禮貌!」。

昨(16)日時尚品牌Gucci到南韓首爾舉行2024早春系列時裝秀,全球品牌大使IU(李知恩)昨晚現身秀場共襄盛舉,而台灣時尚網紅「莫莉」同樣也受邀出席,不料,卻有網友在Dcard以「詢問 Molly在GucciCruise24抓IU手的行爲合適嗎」為題發文。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到媒體側錄影片,發現IU本來親切在向一旁媒體揮手,莫莉卻突然抓住IU的手腕,疑似想對IU說些什麼,起初IU有禮貌點頭,但莫莉還是緊抓不放,讓IU當場面露尷尬,甚至看向一旁的保鑣,尋求協助。此外,該網友還找到其他視角的影片,這才發現原來莫莉早已尾隨在IU身後,時刻關注現場狀況,想找空擋上前搭話。

影片曝光,網友看到莫莉的誇張行徑後,紛紛表示「秀場蟑螂」、「傻眼,IU很明顯不自在」、「這些不尊重的行徑簡直就是私生飯」、「感覺很像瘋狂粉絲闖入會場」、「這個舉動讓人看了好不舒服」、「愛蹭!原來是用這種沒水準方式當流量密碼啊」、「不被罵還真的以為自己這種行為很厲害欸,超沒禮貌」、「找空隙進去直接抓手好沒禮貌」、「以看秀之名行私生之實」。

【更多的莫莉-追蹤莫莉IG吧!影片看這裡!】

遭爆尾隨在同樣前往看秀的IU(李知恩)身後,想找空擋上前搭話。   圖:翻攝自IG@ohhhmy_iu

莫莉(右)趁空擋伸手緊抓IU(左)手腕,讓IU面露尷尬甚至向保鑣(中)眼神求救。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