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谷阿莫在14日發布了一支新影片,但影片中他正在洗澡的畫面,竟因為水龍頭的反射,疑似讓他的「小阿莫」曝光。對此,谷阿莫給出回應,說道「應該是手指吧!又看不清楚!」,並表示是因為大家覺得需要打碼才會打碼,自己並不覺得是什麼大事,高EQ回應,也被網友大讚「心態很健康欸」。

谷阿莫在新影片中被問到「水龍頭反射的究竟是何物?」,他尷尬回應「那是手指啦!應該是手指吧!又看不清楚!」,更表示也可能是隨行工作人員的手指,或是該水龍頭面板生鏽掉漆,直言「我不覺得那是露點」,但對於最終還是將影片打碼,谷阿莫解釋,因為影片畢竟是給觀眾看的,當觀眾有疑慮他就會處理,「這是一個職業素養」,但自己並沒有很積極的在想辦法,坦言「我不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最後更反問觀眾「就算它不是手指好了,然後呢?」。

看完谷阿莫的回應,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覺得阿莫很大方,其實用很大器的方式面對這樣的事件」、「阿莫EQ好高」、「阿莫心態很健康欸」、「覺得沒什麼特別,真的不用怕什麼」、「好欣賞,理性的阿莫」、「好心態和高EQ」、「即便不是手指,相信阿莫也是一樣處之泰然」、「這東西你不在意他就沒事,你越害羞越緊張反而會被有心人士攻擊」。

【更多的谷阿莫-追蹤谷阿莫IG吧!影片看這裡!】

 

谷阿莫尷尬表示「應該是手指吧!又看不清楚!」。   圖:翻攝自YT/谷阿莫爽發就發

谷阿莫坦言是因為大家覺得需要將影片打碼才會打碼。   圖:翻攝自YT/谷阿莫爽發就發

對於整起事件,谷阿莫直言「我不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   圖:翻攝自YT/谷阿莫爽發就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