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是母親節,許多人都在今天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今年5歲的「最小網紅」蔡桃貴選擇送花跟手寫卡片,抱著媽媽表白時露出的害羞笑容讓網友融化,直呼「太可愛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大兒子蔡桃貴,小小年紀YouTube頻道就擁有百萬訂閱,因此有最小網紅之稱,今天母親節,蔡桃貴跟弟弟蔡波能到花店一人選了一束花,並製作手寫卡片要送給媽媽。只見蔡桃貴跟蔡波能十分認真地趴在桌上寫著卡片,攝影師問兩人在寫什麼,蔡桃貴笑得一臉幸福,回答「剛才買的那束花」,一旁的蔡波能則表示「我要畫一條蛇嚇媽媽」。

之後兩人將花跟卡片拿回家送給媽媽,攝影師示意要兩人跟媽媽說「愛妳,母親節快樂」,蔡桃貴抱著媽媽,在她耳邊說悄悄話,並露出靦腆的笑容,似乎有點害羞,蔡波能大聲表白完後迫不及待地跟媽媽介紹卡片的內容,畫面相當溫馨。

網友看到如此可愛的畫面紛紛融化,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二伯很幸福有兩個這麼貼心的小情人」、「貴貴害羞的笑臉真是令人療癒」、「擁抱的那一剎那好泛淚」、「暖心貴貴&逗趣波弟,齊祝母親節快樂」、「兩人都好可愛啊」。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蔡桃貴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桃貴被問到寫了什麼時露出幸福的笑容。   圖:翻攝自蔡桃貴YT頻道

蔡桃貴在二伯耳邊祝她母親節快樂。   圖:翻攝自蔡桃貴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