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前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昨(1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吸引大量忠實粉絲到場一睹巨星英姿。沒想到當天流程卻大亂,許多粉絲最期待的艾佛森「繞場」活動卻變成快閃,引發大量質疑,對此,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稍早也發出聲明道歉。

昨(11)日「戰神」艾佛森在台灣舉辦見面會,讓許多忠實粉絲極度期待,活動一票難求。沒想到活動進行當下,卻發生許多突發事件,更有購買5000元VIP區票的粉絲,在論壇PTT點出主辦方的各項缺失,引發許多到場粉絲的共鳴。

▲艾佛森見面會的流程卻大亂,許多粉絲最期待的球星「繞場」活動卻變成快閃,引發大量質疑,對此,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稍早也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Evolution Sports)

面對輿論逐漸延燒,Evolution Sports在臉書上發出道歉文「對不起,我們沒有逃避,由於活動檢討需要時間,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安排球星來台與球迷見面是我們的初衷,這中間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不然AI也不會這麼多年後才來。由於我們的場控不週延導致結果不如預期,我們衷心比各位還感到遺憾,我們真的很努力在為球迷福利爭取,真的盡力了。」

Evolution Sports聲明中坦言「對於見面會安排球星繞場一事,因繞場過程中,球星停下來簽名,現場出現失控推擠,球星本人數次遭受擠壓,經球星安全顧問和主辦單位緊急反應,為避免球星被推擠拉扯受傷,繞場被迫停止,造成許多球迷期待落空,主辦單位在此誠摯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對繞場秩序控管不周反省檢討。」

Evolution Sports也表示,當天AI在活動上做出許多不在流程內的「彩蛋舉動」,例如直接倒地休息、知道沒鞋可換,仍堅持把腳下戰靴送給粉絲,還光腳回飯店等,「這些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的事,也讓我們見到AI最真性情的一面」。

Evolution Sports也表示對所有批評都虛心接受「我們安排不夠周延,也必會深刻檢討改進,在此跟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由於各家球星個性不同,很多各位希望的見面會形式和內容,要執行是有困難的,最終的活動流程是在跟經紀公司反覆溝通後雙方共識下的結果,我們真的盡力了,並非執意而行,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