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日就是母親節貓空纜車推出「揪媽媽搭貓纜」活動,只要在母親節當日(14日)親子同行,購買一日票,貓纜再送一張「免費一日票」,可不限次數搭乘纜車,暢遊貓空地區知名景點。

為了慶祝母親節,貓纜推出堆項活動,有「揪媽媽搭貓纜」親子同行,母親節當天到貓纜各車站,購買原價260元的貓纜「暢遊一日票」,再送一張「免費一日票」,可不限次數搭乘纜車,暢遊貓空地區知名景點,當日前300名親子旅客再加碼送康乃馨1朵。

另外,貓纜也攜手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限量「動貓樂玩套票」,內含3張票券,包含貓空纜車一站票、台北市立動物園入園門票及遊客列車乘車券各1張,只要99元,讓遊客可從貓纜「動物園站」搭到「動物園南站」,享受居高臨下俯瞰山谷美景、鳥瞰動物園全貌,再進入動物園,搭乘動物園遊客列車,抵達鳥園後以下山方式逛動物園。

貓空纜車沿線景點包含動物園、指南宮(包含竹柏參道、十二生肖步道、月老平台等)、貓空站(包含樟樹步道、樟湖步道、壺穴地形區、樟山寺等),另特別推薦從貓空站步行到銀河洞瀑布,一睹仙氣美景,約30分鐘、2公里的路程,沿途樹蔭涼爽適合親子同行;夜幕低垂,「貓空光環境」透過深淺光影,將貓空站化身為打卡及情侶約會聖地,超級浪漫。

且時序進入五月,「五月雪」桐花已在貓空山頭陸續綻放,搭乘纜車即可居高臨下欣賞桐花叢花海遍布在山區;也可攜帶一壺貓空知名鐵觀音茶、特色茶點,在雪白的桐花地毯上,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享受片刻悠閒與寧靜。

母親節親子同行貓空纜車一日票買1送1。   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油桐花在貓空山頭綻放。   圖: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