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今(11)晚在台中造勢一開始向大家問好時,就自稱是「在媽祖宮大漢ㄟ阿銘」,非常感謝大家來到台中,給予阿銘支持和鼓勵,謝謝你們!郭台銘在進場時與支持者擊拳,導致破皮見血,但他說,「紅就代表利勝!」

他說宣布參選總統以來,我跑了很多地方,除了尋求更多人的支持、認同,我也希望和人民站在一起,以了解台灣現在到底遇到了什麼問題。最近不管到哪個夜市,人潮都很多,但價目表上都還是幾十塊的銅板價,面對原物料價格波動,攤商朋友們很苦。他要引用韓總一句話,「莫忘世上苦人多」,但政府沒有有效抑制物價的做法,對於通膨完全沒有警覺性,我看到主計長還說蚵仔麵線一碗只要20元,「你們會不會氣死?」

他問大家「最近雞蛋有比較好買一點了吧?」他最近去日本,不僅不缺蛋,而且價錢便宜,有記憶以來,台灣的農產技術一直是我們的驕傲,每年貢獻的出口產值更勝過鴻海。但近年來因為兩岸關係惡化,很多東西沒辦法出口到中國大陸。政治問題影響到了農民朋友的權益,但也沒看到政府有更積極的作為,發展倉儲、冷鏈技術,為農民爭取其他國家的訂單!

他說,我們農委會要升格成農業部了,但面對農業問題,都不會用科技的方法來解決,就只是一直補助,然後編一堆納稅人繳,操弄行銷技術說他們做的有多好。政府說他們做的好,你們相信嗎?

他說,我如果有機會成為台灣的總統,一定會制定清楚的產業策略,進一步導入AI的技術,幫產業開拓更大的腹地,用我的國際關係把台灣企業聯合起來帶出去,做生意賺大錢,提升台灣在世界的影響力,由台中帶頭建立「和平的科技島」!

他強調,政府做不到的,阿銘來做!你們如果對我有信心、對我有放心,請你們把台灣的未來交給我,好不好!我不敢跟蔣經國比,但會效法蔣經國的精神,請給我機會來經營台灣,帶給台灣「和平」、「繁榮」、「清廉」的生活!我如果做不到這六個字,尤其是「清廉」,歡迎大家來罷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