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11)日上午在林口舊街舉辦「溫馨五月 我愛媽咪」活動,由主委何博文率領黨部黨工來到商圈市場發送康乃馨,向媽媽們表達感謝與祝福,在地市議員李宇翔、里長陳岳宏也共同參與。活動結束後,何博文特別前往西福宮參香,祈求土地公庇佑辛勤的新北市民平安、健康。

今天新北市黨部準備了1500朵康乃馨與2000張母親節貼紙,由何博文、李宇翔遞送給商圈市場的店家與民眾,並向每一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對媽媽們獻上最深的感謝與祝福,不少路過的民眾向何博文揮手、比讚,還有支持者透露今天是專程來到林口享受母親節的氣氛,順便為新北市黨部加油打氣。

何博文表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為了這個屬於天下媽媽的節日,新北市黨部特別辦了活動,發送貼紙和康乃馨來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行動,邀請所有市民朋友一同向媽媽表達感恩的心意。

康乃馨發送完畢後來到鄰近的西福宮,並在廟方人員指引下進行參拜,何博文指出,林口舊街算是林口區的商業發源地,而土地公是最親近基層人民的信仰,西福宮土地公長年在此守護舊街人的生計,所以今天來參香是為了向土地公致謝,並祈求土地公繼續庇佑辛勤的新北市民平安、健康。

何博文說,參拜土地公還有另一層的意義,民進黨自詡為本土、基層人民的政黨,所以我們新北市黨部要效法、學習土地公的精神,堅定守護在地的士農工商,為台灣人民打拚奮鬥,讓新北市變得更好,也會努力讓舊街重現往日的繁榮。

今天新北市黨部準備了1500朵康乃馨與2000張母親節貼紙,由何博文、李宇翔遞送給商圈市場的店家與民眾。   圖: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在地市議員李宇翔、里長陳岳宏也共同參與今日活動。   圖: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