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一名女作家里金斯(Kouri Richins)丈夫去年突然身亡,為幫助三位兒子走出喪夫之痛,她在之後出了一部童書你和我在一起嗎?》(Are you with me),這看似溫馨的故事,近來卻迎來驚人轉折,種種證據顯示,丈夫就是她殺的!

推特帳號方舟子今(11)日發文表示,各種證據表明,里金斯向毒販購買大劑量芬太尼,放在老公的雞尾酒裡,把老公毒死,里金斯現已遭到警方逮捕。

《你和我在一起嗎?》是一本帶插圖的故事書,講述了一個男孩失去父親後,想知道父親在他生命中的存在意義。這本書不久前還在電視上推銷,現在已從亞馬遜下架了。

網友們紛紛在文章下留言:「她可以創作一部集凶殺、婚姻、懸疑為一體的精彩的推理作品了,小說是她的親身經歷,凶手就是她自己。」、「這故事可以拿去拍電影了。」、「她可以在監獄裡,把這經歷再寫本暢銷書,再拍成電影。」

你和我在一起嗎?》是一本帶插圖的故事書,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失去父親後,想知道父親在他生命中的存在意義。   圖:翻攝自方舟子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