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角逐2024總統大位,頻頻走訪地方力求國民黨提名,今(9)日上午前往新竹市議會拜會議長許修睿後,原定是直接到城隍廟走訪,後來多加了一個行程到新竹市政府和子弟兵、市長高虹安見面,這也是兩人首度在市府合體,現場媒體詢問「市長,力挺郭董嗎?」高虹安則未回應,隨即和郭台銘進行閉門會談半小時。

郭台銘除了與許修睿議長會面,早上也與新竹市議員、里長、創業青年來交流,藍營里長還贈送花圈給郭台銘,隨後他到城隍廟參拜與走訪商圈;下午則前往拜會新竹縣議會的議長張鎮榮,郭台銘大動作在藍營基本地盤走訪,也引來在地的關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到民眾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2024總統,高虹安也簽名連署,支持柯文哲為民眾黨2024總統選舉被提名人,郭台銘今日在市議會受訪時被問到「會尋求高虹安的支持嗎?」只露出一抹微笑後簡短回應「我們等下會『巧遇』」,隨即轉往新竹市政府和高虹安打招呼。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登記參選2024總統,郭也正角逐藍營總統人選提名,高虹安下午受訪時則是回應,她覺得兩位前輩無論在企業或政壇,對她都很照顧,不會讓她有為難的時候,她最後也祝福長輩們在選舉期間盡其所能的爭取選民支持。

高虹安簽名連署,支持柯文哲為民眾黨2024總統選舉被提名人。   圖:民眾黨 / 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