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黃淑君今(8)日質詢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這幾日侯友宜針對能源畫大餅,但檢視新北市能源資訊平台、新北市能源教育平台,從去(111)年8月開始就沒有更新資訊,「難道是知道2023年侯友宜要請假選總統,就乾脆不更新了嗎?」

黃淑君首先以SDGs施政目標質疑新北雖將其列為「國際化」指標,但112年度各機關針對SDGs預算執行占比僅17%、333億元!黃淑君指出,以農業為例,台大老師郭華仁在2020年針對生態有機農業可實踐之SDGs的指標項目,就提出「全部」都可作為指標,但新北市農業政策符合SDGs指標有幾項?明顯可以做得更好!

「市長心不在焉,市政落漆連連!」黃淑君表示,如果我是一位普通市民,我想了解侯友宜的能源政策,可搜尋到的兩個重要平台,新北市能源資訊平台去年8月開始,就沒有再更新相關訊息,教育局更扯,最新消息2020年10月以後就沒有更新。

黃淑君強調,近期三芝松樹遭受松材線蟲危害大量死亡,且危害範圍極廣,約4.8公頃、1萬1500株松樹,農業局居然在總質詢稱不清楚狀況,明顯螺絲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