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網紅「館長」陳之漢與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隔空開戰,其中發生「國稅局事件」,讓館長憤而向Toyz提告,不料,在近日的直播中,館長突然宣布要全數撤告,氣焰全消,讓館粉都相當傻眼。對此,網紅陳沂發文失望嘲諷「肌肉腦真的無進化可能」,更開酸「下次投胎記得點選一點智力值!」。

「館椅之戰」延燒數月,館長卻突然表示要向Toyz撤告,直言「告贏了又怎樣?」,還提到當他決定要撤告時,員工很不甘願,但他認為「能放下仇恨才是真正厲害的人,所以我現在是在考驗自己」,並感謝Toyz讓自己因爲這件事獲得高聲量,連電商品牌也開始被關注。種種操作讓一路挺他的館粉霧裡看花。

網紅陳沂6日也發文直呼「真的對館兒很失望欸」,並表示早就給館長忠告,「打不過就加入他」,但館長就是不聽硬要提告,如今卻又反悔撤告,「不就是怕法院認證更丟臉嗎?」,接著諷刺雖然館長會檢討會改變,「但肌肉腦真的無進化可能」,更直接開酸提醒館長「下次投胎記得點選一點智力值!」。

許多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表達看法「戰組變俗辣了」、「館長是物理魔法師啊」、「最頂的撤告」、「他不告才是聰明選擇啦,這陣子輿論對他太傷了」、「椅子智力跟詭辯能力,不是肌肉進化幾次就能匹敵的」、「要肌肉有肌肉,要提告有肌肉」、「好奇,是真的告不贏還是告贏了沒好處」、「撤告要不要錢!」。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