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新主委莊貽量今(1)日正式走馬上任,他表示接任主委一職,深知自己肩負為黨做出更多貢獻的責任,將以勤勞、誠懇的態度,積極推動黨務工作,今年適逢總統區域立委兩大選舉,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年度,自己會將以往參選經驗用來協助黨內推出的參選人,同時努力兼顧黨務的發展推動,為民眾黨做好前線作戰的準備工作。

曾兩次代表民眾黨參選地方公職、表現也不錯的他,接任前就一直在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擔任要職,並在地方多個公共事務領域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莊貽量強調,未來將深入接觸基層,深入了解高雄市民的需求和意見,以他多年的社會工作經驗,將民眾黨的政策與市民的實際需求結合起來,為高雄市民服務。他認為政府的角色應該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反過來要求人民迎合政府,政府應該與人民站在同一陣線上,傾聽他們的聲音,並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只有透過與人民的互動與溝通,政府才能真正體察到人民的需求,並加以落實,而政黨就是政府跟人民之間最好的橋樑。

莊貽量也表示,他將與幹部一起努力,建立一個更加積極、開放、包容的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未來會在黨內主張更加開放的政策討論和意見交流,讓每一位黨員都能夠發表意見、參與決策,進一步鞏固民眾黨的內部凝聚力。他說,民眾黨將會繼續推動社會公義和公平的理念,關注弱勢族群和社會議題,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好的改變。

莊貽量表示將會在未來的黨務工作中,發揮領袖的作用,帶領民眾黨持續成長,並為高雄黨部盡一份力。他也將以行動回饋民眾黨和高雄市民的信任和期望,為實現更美好的高雄城市願景而努力奮鬥,期望能夠帶領民眾黨在高雄市的發展取得更大的成就,為高雄市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