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被爆料在工作群組貼情色照後,中國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再被實名檢舉,企圖利用權勢「潛規則」睡人妻。

一位中國共產黨黨員張琦表示,自己妻子戴女士於 2016 年 7 月入職中國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但入職短短一年半後就申請離職。

他表示,妻子離職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當時的院長袁久紅「穿了小鞋」,並表示袁久紅以手中職權逼迫女下屬「就範」。自己妻子不肯就範,便遭到袁久紅在工作中處處針對,且故意減低其績效年終考核獎金。最後,妻子見東大馬院乃是非之地,前途無望,就申請離職了。

之前,根據推特帳號「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發布的貼文,中國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在 300 多人的工作群組誤發「情色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對此,24 日中國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官網顯示,黨委宣傳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已經從「現任領導」一欄被刪除。

此消息一出即引發大陸網友熱議,有網友批評表示 :「真實的司馬院長,滿嘴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共產主義、共妻、共貪、共榮啊,虧他還是共產黨員,真是白養了!」、更有人諷刺說道,「這下成馬列妓院了」、「馬克思沒把他教育好」。

推特帳號「朱韻和」也在貼文中引述中國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侵犯女下屬的相關事蹟。   圖:翻攝自推特帳號「朱韻和」@zhu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