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在即,台北市港湖地區國民黨立委初選由市議員游淑慧、市議員李彥秀競爭,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此,游淑慧指出上屆立委選舉時,李彥秀在港湖區原本有四大優勢卻仍敗給高嘉瑜,要求國民黨換她上陣。

游淑慧24日在臉書寫下,2020年內湖南港藍軍本來有絕對的優勢,當時國民黨市議員席次5席,民進黨議員席次3席,港湖議員席次藍營過半;立委蔡正元傳承給李彥秀,港湖立委始終由國民黨擔任,服務被地方肯定,且時任立委李彥秀擁有媒體關注的國會舞台可以揮灑表現。

此外,她更指出,李彥秀為南港在地政治世家,兩代五十餘年的經營,李更從90年代就擔任港湖民代,反觀高嘉瑜2010年才當選港湖市議員,以組織綿密度來說顯然輸了一截,但在絕對優勢下,國民黨仍失去了這一席。

針對2020港湖地區立委選舉李彥秀拜給高嘉瑜,身為當時擔任輔選角色的游淑慧表示,在選戰過程中,她就多次建議要對高嘉瑜主動且加強檢驗火力,檢驗她對市府業務關說案,檢驗她炒作奇幻漂流木導致內湖分局長被冤枉拔官,這都是選戰的基本攻防。

儘管當年高嘉瑜在國民黨優勢的港湖選區,首次參選立委便以全市最高票當選。游淑慧說,經過四年的努力,國民黨在港湖的根更扎實了,也重新取回台北市的執政權,加上綠營的分裂,2024大選國民黨沒有再輸的理由,她喊話,國民黨港湖地區立委選舉要「換人上陣」。

游淑慧說,經過四年的努力,國民黨在港湖的根更扎實了,也重新取回台北市的執政權,加上綠營的分裂,2024大選國民黨沒有再輸的理由。   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24日指出上屆立委選舉時,李彥秀在港湖區原本有四大優勢卻仍敗給高嘉瑜,要求國民黨換她上陣。   圖:截自游淑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