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當地時間 21 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多人於槍擊中受傷。

大都會警察局 (MPD) 在當日晚上 11 點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他們正在調查 Lebaum St. SE 500 街區的槍擊事件。大都會警察局沒有以確切的數字表明,多少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也沒有公布關於受害者情況的詳細資訊。

大都會警察局現場官員表示,有 7 人在兩個地點被槍殺,分別是東南勒鮑姆街 (Lebaum Street SE) 和東南第二街 (2nd Street SE)。 官員指出,兩起事件是相關的。

現場警方說,一名 12 歲的少年在另一個地方受傷,但並沒有說明,這是否與這起槍擊事件有關。

此次大規模槍擊案件,再次揭示了美國的槍枝氾濫問題,針對此問題,美國仍有漫長的道路要走。

此次大規模槍擊案件,再次揭示了美國的槍枝氾濫問題,針對此問題,美國仍有漫長的道路要走。   圖:達志影像 / 路透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