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成痴!愛到自己都想變成狗!日本有一名男子從小就想要變成四腳動物,沒想到長大之後,他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竟然花了200萬日幣(約45萬新台幣)製作牧羊犬布偶裝,並且開始穿戴模仿狗狗的行為,甚至還開設YouTube頻道經營,事隔一年後,該位男子的現況也曝光了!

去年,日本媒體曾經報導一位日本男子名為Toco,因為從小就非常喜歡狗,夢想更是成為一隻狗到外面溜噠,於是長大後他砸了200萬日幣(約45萬新台幣)製作牧羊犬布偶裝,整個過程耗時了整整40天,並且他還開設YouTube頻道「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來經營自己的生活。

▲日本男子Toco把自己變成一隻狗,而且還經營YouTube頻道。(圖/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從頻道內容上可以看出,Toco會穿著布偶專學習狗狗日常的作息,例如跟人們互動牽手、在地板上打滾、脖子被套狗繩出門散步,甚至吃狗食或者是兩隻腳站立影片都有,頻道創立一年至今,已經有2.38萬人訂閱,並累積超過979萬次觀看,不過上次上傳影片則是兩週以前,每次推出新影片都有大批粉絲留言鼓勵。

Toco去年接受《MailOnline》採訪時就有提到,坦言沒有信心讓朋友知道自己有這個「嗜好」,擔心如果講出口,朋友會覺得他非常的奇怪,不過這是他的夢想,就是用4隻腳行動,做只有狗才會做的事,僅有少數的家人跟朋友才知情,反應都是相當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