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2)日為世界地球日,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 為此台灣總統蔡英文特別蒞臨台西韋能電廠啟動儀式。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台灣銀行金控董事長沈榮津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治芬、民進黨雲林縣市議員顏嘉葦蔡永富,也一同見證這歷史時刻。

蔡英文在儀式中指出,面對低碳、減碳的挑戰,政府希望讓挑戰變成產業轉型的機會。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要特別感謝韋能團隊(Vena Energy),尤其是胡根地董事,和工地、案場生活在一起,打造零工安事故。

蘇治芬指出,對於 272MW 的新興電廠,成為風光雲林的風光走廊亮點,她感到非常喜悅。 蘇治芬說,她要向蔡英文請命,讓新興工業區 53 公頃的士地,成為氫能、儲能的示範基地。 如同蔡英文所言,讓海口新經濟,成為落實低碳、減碳的碳經濟、碳產業。

蔡英文在台西韋能電廠啟動儀式中指出,面對低碳、減碳的挑戰,政府希望讓挑戰變成產業轉型的機會。   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要特別感謝韋能團隊,尤其是胡根地董事,可以說是和工地、案場生活在一起,打造零工安事故。   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

蘇治芬指出,對於 272MW 的新興電廠,成為風光雲林的風光走廊亮點,她感到非常喜悅。   圖:翻攝自蘇治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