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布局2024大選,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天(22日)表示,將在1個月將推出第一波區域候選人名單,至於不分區名單會在下半年提出;至於區域立委提名區域,王婉諭說,除了新竹、台北大安區、台北士林、北投及竹竹苗等,都是努力評估參選的地方。

時代力量今天在台北IEAT會議中心舉行「第三屆黨員代表第1次會議」。王婉諭表示,這次會議希望聚焦討論,讓黨章、黨務更加穩健,同時面對2024選舉,內部能積極參與、對外開放,進而凝聚黨內意見,透過民主化程序、積極求才,「希望讓大家看到時力,一定會推出最優秀候選人」。

王婉諭指出,時力從區域立委到不分區立委、總統人選,盼盡可能做努力,從關注居住正義、交通安全、社會安全等議題上推進,「大家生活經濟穩定,才能凝聚團結,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至於區域、不分區立委名單何時出來?王婉諭提及,不分區、區域的提名小組已成立,在1個月將推出第一波區域候選人名單,不分區立委部分,會積極與民眾、社會賢達溝通,盼凝聚共識,將在下半年提出明確名單。

區域立委選舉部分,立委邱顯智已表態參選新竹,王婉諭也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王婉諭提及,時力將從議題、社會關注出發,因過去關注社子島議題,因此在士林、北投盼能推出候選人,另外,北松山、竹北、桃園、竹竹苗、台南等,都是時力努力評估找出候選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