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中六立委初選進入倒數計時,參選人何昆霖今(19)日中午掃街時「巧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胡志強憶起當年何昆霖的父親何敏誠擔任市議會黨團總召時,協助台中市向陳水扁總統爭取諸多大型建設。胡志強說,這是何家班身為「溫和改革派」與眾不同之處,只有何昆霖最適合可以向中央爭取更多預算,來協助盧秀燕市府一起建設大台中!

這場「巧遇」是經過精心的設計,胡志強中午先到復興路上的台中肉圓用餐,何昆霖競選團隊掃完街後也來用餐,於是出現難得一見「藍營大老支持綠營選將」的畫面。

胡志強與何敏誠相見歡,胡志強特別提到,想當年何敏誠擔任議員期間,為大台中向中央爭取建設,在阿扁執政時為中台灣發展爭多項大型建設,包括鐵路高架、國家圖書館、建國市場遷建、捷運綠線、74號道路、大台中車站,尤其是鐵路高架及車站改建,大大改變了中西東南區,沒有車站改建,就沒有大智路打通,何敏誠功不可沒!

胡志強巧遇何昆霖,大大稱讚他是最能配合市府建設大台中的候選人。   讀者提供

胡志強巧遇何昆霖,大大稱讚他是最能配合市府建設大台中的候選人。   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