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 Digital 與開發團隊 Free Lives 攜手上架最 chill 的環保策略遊戲《伊始之地(Terra Nil)》已經超過兩個禮拜,除了獲得各方遊戲評測的超高評價外、銷量已迅速突破 30 萬份。

《伊始之地》不只是一個好遊戲,還是一個肩負著「讓世界變得更好」使命的遊戲。遊戲開發團隊 Free Lives 已履行了將預購部分利潤捐贈給 Endangered Wildlife Trust 的諾言,這些收益贈與了這個以拯救瀕危物種、保護自然領域和關懷造福人群為宗旨的無政府、非營利組織夥伴。

除此以外,Devolver Digital 在世界各地發動「綠化勇士(Tree Warriors)」之力,來自各方的遊戲愛好者、評論家、實況主與觀眾們聚集在《伊始之地》,將這份力量化為世界上超過 45,528 棵樹、能夠消耗近 6,000 噸二氧化碳並綠化 43 公頃的荒蕪之地。

台灣實況主 Wannasinging 老王學長艾比 也即將加入成為「綠化勇士(Tree Warriors)」的行列,在 4/18 至 4/22 的直播中與觀眾們分享《伊始之地》的遊玩過程,並號召大家一起為綠化環境盡一份心力。未來,《伊始之地》將會持續把 Steam 上的 8% 銷售所得捐予 Endangered Wildlife Trust,讓這份環保意識與好遊戲一樣在人心中雋永。

《伊始之地 Terra Nil》目前已上架 PC 和手機版。

台灣實況主 Wannasinging 老王即將加入成為「綠化勇士(Tree Warriors)」的行列   圖:Devolver Digital/提供

台灣實況主學長艾比即將加入成為「綠化勇士(Tree Warriors)」的行列   圖:Devolver Digita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