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傳出侯友宜出手整合成功,劉哲彰退選新北11選區立委禮讓羅明才,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就在臉書發文驚爆2014年「侯副市長」曾當面跟他說,「兄弟,這次議員的盤是我在操的,土樹三鶯你就不要選了,去汐止吧,我們這邊會出500萬!」, 羅友志還加碼表示,若侯友宜「每天黑龍轉桌,就每日一爆!」。

2014年羅友志曾參加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第七選舉區(樹林區、鶯歌區、土城區、三峽區)黨內初選,最後未獲國民黨提名,以無黨籍參選,以3695票落敗,羅友志對劉哲彰宣布退出大新店立委初選一事,直接在臉書提問侯友宜有沒有跟你說他要「出錢」啊?還自爆因為當年曾被時任「侯副市長」約在會議室,直接了當的要求改去汐止選,甚至還提出500萬資金,後面還有兩個500萬。

羅友志說,當年「據說」自己的票會直接影響到某位「高層屬意人選」,讓整個佈局大亂,造成「傘節鬆脫」,侯友宜出手整合,後來因為羅友志沒接受,所以沒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