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美返台後,5日正式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表示將爭取國民黨提名,6日晚間郭台銘在臉書向民眾喊話,請大家在各式民調表達「全民徵召郭台銘」。然而,郭台銘是否能如此順利被國民黨納入提名選項中,國民黨內部至今仍有異音,前立委林郁方指出,郭台銘前次初選落敗後就轉支持民眾黨進而讓許多人,包括他在內,也跟著落選。

林郁方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談及2020年總統大選過程,當時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後,並未力挺代表國民黨出線的韓國瑜,林郁方表示,「你郭台銘上次選舉就是很任性,不可預測,既然初選輸了,初選前曾說若輸了就支持韓國瑜,但初選輸了,你不僅沒有支持韓國瑜,你痛罵國民黨一頓,你離開國民黨,去幫民眾黨的人助選,照片掛得到處都是」。

林郁方繼續批,「有好幾個人,包括我在內,也跟著落選,立委那時候落選多少有點關係」。

主持人趙少康問,「你落選跟郭台銘有什麼關係?」林郁方認為,當時選區內還有個徐立信,是民眾黨徵召的人,郭台銘和徐立信的照片,整個中正萬華到處掛,很多在國民黨內不喜歡韓國瑜的人,就同情郭台銘,跟著投徐立信。

林郁方忿忿不平,表示自己當時只輸三四千票,徐立信則拿了兩萬多票。

林郁方還拿出郭台銘的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案,表示當初聲勢浩大,就連當時的美國總統川普都喜稱這將會是世界第八大奇蹟,結果現在只蓋了三棟建築物,連同前次國民黨內初選在內,這會讓大家覺得郭台銘是不是有頭無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