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篤定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郭貞慧今(2)日搶先在台南東山區推動成立台南首場「信賴台灣」力挺總統賴清德後援會。

活動現場聚集了300多位自發前往的民眾,支持者十分熱情,雖然今日南部溫度飆破30度,但民眾依舊高聲呼喊「2024,信賴台灣!」東山區多位里長、宮廟主委和地方耆老都到場力挺,里長們表示非常肯定郭貞慧過去在觀旅局長任內的表現,此次郭貞慧參選,象徵年輕世代要「翻轉」溪北,他們也很期待未來溪北地區的新氣象。

郭貞慧表示,當時她投身初選就已經承諾,這場選舉並非是她一人之事,她要推動賴清德的理念,不只是她個人要進入國會,更重要的是2024更要捍衛本土政權繼續執政。

郭貞慧團隊今天特別準備了「扇子」,讓民眾「搧涼」,也象徵要帶來「善良」的選風。郭貞慧強調,初選至今遭遇許多不實耳語攻擊,她也希望透過新世代的選舉風氣來改革舊世代不良的選舉習慣,這也是黨主席賴清德再三叮嚀每位候選人的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