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初選廝殺激烈,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對手費鴻泰打電話向投票委員施壓,讓初選選制成為對費鴻泰有利的「三七制」,徐巧芯仍堅持參選到底。隨著民調日期將近,徐巧芯開始積極走陸戰,但在昨(30)日就遇上了一些麻煩,於中崙市場向攤商掃街拉票時,市場自治會長林明竹未給好臉色,認為徐巧芯要來連拜訪一下都沒,徐巧芯隨後表明自己曾為市場裝了冷氣和空調,未料,卻當場被林明竹回嗆「亂講話」。

徐巧芯昨日至中崙市場掃街拉票,遇上了中崙市場自治會長林明竹,不過,面對徐巧芯突如其來的到訪,林明竹並未給好臉色,當場碎念,「你連拜訪也沒有,你要怎麼選都選不上。」

徐巧芯先是回應,「我們有幫這邊裝冷氣啊,空調啊」,自治會長林明竹直接回嗆,「誰說冷氣空調是妳裝的?」徐巧芯繼續回,「是啊」,當場遭林明竹大嗆「亂講話」。

雙方一陣尷尬,會長以及商家認為,「你到這邊開記者會這麼多人,你也沒有來跟我們講」,使得徐巧芯連忙抱歉,「不好意思,打擾不好意思,今天來不知道大家記者那麼多,走過來打擾到大家做生意真的很抱歉。」

徐巧芯隨後上前與會長握手寒暄致歉,林明竹表示,許多攤商向他說,徐巧芯常來市場前面開記者會,但連向攤商打聲招呼都沒,徐巧芯連忙緩頰,表示自己有向攤商致意,終於,在會長一聲「有就好」之下,尷尬氣氛稍稍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