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就2024總統提名展開徵召流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30)日上午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新竹縣褒忠亭春祭大典期間,主動透露,他和黃健庭已在上周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談過。

對於國民黨中央今由黃健庭代表拜會趙少康。朱立倫表示,黃健庭已經向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趙少康做過拜會,第一、是表達國民黨決定總統提名採用徵召;第二、國民黨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團結在一起,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所有的力量,爭取所有的朋友。

朱立倫更透露,另外,有關郭台銘,他和黃健庭上周都有跟郭台銘談過,希望郭台銘瞭解國民黨這一次是採用徵召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接著表示,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跟他是老同事、老朋友,常常見面、通電話、有簡訊,他們對所有問題都非常了解,對於主要候選人面對的主客觀環境,他們都有深入討論,他們最重要是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排除一切可以排除的困難,

媒體追問,是否擔任趙少康持續對國民黨中央放話?朱立倫重申,他們尊重每一位國民黨同志的發言,但大家還是要有共同的目標,就是要讓國民黨排除所有障礙、團結所有力量和朋友,國民黨才能團結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