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顏寬恒夫婦因涉嫌竊佔、偽造文書等罪嫌,被台中地檢署諭令以1000萬及500萬交保,去年初補選時讓顏寬恒再吃敗仗的立委林靜儀今(29)日表示,當事人還是跟民眾說清楚會好一點。

顏寬恒已經向國民黨登記爭取提名下屆立委,立委林靜儀同樣也辦好黨內初選登記,她表示,每個黨都有自己的政策,尊重國民黨的機制。

被問到顏家竊佔國有土地之事,林靜儀說,這些問題地方民眾一直有質疑,以之前侵佔國產的那塊地是確定的,之前質詢的時候跟國產署要求上面要清空還給國家,至於其他法律刑責就由調查局調查,她不清楚。

林靜儀表示,去年選完之後,自己只有兩年時間要讓民眾對政治工作有信心跟信任,因為她不管對手是誰,都要在這兩年讓民眾知道,地方上可以有乾淨、清廉、不為私利的政治工作者,這兩年自己想的是怎樣讓民眾對自己有更好的信任,台中第二選區過去長期以來有太多該做未做的事情,這感受相當強烈,「認真服務民眾才是我的目標,對手是誰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