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和導演Birdy意外在冰島翻車!但陳零九依然淡定即興開始創作,歌詞中還直接表示:「把我們的車/開成了這個樣子/該怎麼辦/只好等警察來了」網友也搞笑回覆:「歌名:〈冰島路上〉」。

藝文圈小有名氣的MV導演Birdy近來在IG曬出在冰島翻車的影片,當中竟然見到歌手陳零九出沒,原來Birdy和陳零九遠赴冰島拍攝MV,兩人卻在冰島開車開到翻車被困在雪中。只見陳零九面對翻覆的車輛和厚不見底的雪堆依然苦中作樂,淡定拿起吉他以翻車為主題即興創作,反倒讓歌迷大讚他的樂觀。導演Birdy也寫道:「當一個歌手跟導演一起在冰天雪地裡ㄉㄧㄠˊ車的時候,只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自己擅長的事了。」並紀錄下即興歌詞。

而陳零九上個月才與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宣告分手,近來卻突然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與長髮正妹擁抱、牽手、深情對望的照片,臉書貼文上用英文寫著:「I need you to stay with me, you are my everything, it feels like we're meant to be, you are my Fantasy.」疑似找到新歡。原來這系列照片也是冰島拍攝的一環!影像中的長髮正妹就是新MV的女主角,唯美畫面也讓網友盛讚「好像在拍偶像劇」。

【更多的陳零九—追蹤陳零九的IG吧!】

陳零九才與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宣告分手,近來大曬和長髮正妹的親密合照。   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出現在導演Birdy的社群影像中,原來兩人在冰島遇到翻車。   圖:翻攝自IG@ birdy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