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去年12月宣布與啦啦隊前女友Wendy(林宛璇)分手,時隔四個月後,昨(26)日他前往球場突襲Wendy,等待她工作結束後,並相約一起吃飯,在餐廳回憶起兩人過去的時光,孫生更是一度哽咽落淚,並對Wendy喊話「騎士還在原地守候妳!」,更直言Wendy是他對過最好的一任。

昨日反骨上架的影片中,孫生前往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突襲在桃園雲豹籃球隊應援的Wendy,分手後的兩人如同老朋友,話題不斷,更在賽後一起吃火鍋時,孫生提到「大家都覺得我們分開很可惜」,更表示這次分手之所以沒有將Wendy追回來,是擔心自己沒有辦法變成她所想要的樣子,也因為有所成長,所以這次選擇在一旁等待,「就像戰士一樣,還在等主公回家」。

兩人聊起交往時的回憶,Wendy坦言耳朵變比較安靜了,「你之前都超吵的,但我覺得就想念你的幽默啊」,孫生則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透露,即使過了這麼久還是會難過,「在夜深人靜時會想到妳,想到兩人過去一搭一唱的日子很好笑,還有到泰國旅遊時,晚上在路邊散步、一起吃飯的時光」,並直言「妳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喔!我以前是超級無敵大惡魔」。

最後,孫生表示Wendy之後或許會有新對象,他鼓勵對方可以多試試看「如果不適合的話,騎士永遠在原地守候」,對此,Wendy則笑著說「你搞不好遇到第二個我出現,那你要對人家好一點,要比我都更好喔!」,但兩人還是沒把話說死,約定20年後手機號碼都不換,等著對方打給自己。

【更多的Wendy-追蹤WendyIG吧!】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IG吧!影片看這裡!】

孫生坦言因為有所成長,所以選擇在一旁等待,「騎士還在原地守候妳!」。   圖:翻攝自YT/WACKYBOYS 反骨男孩

聊起過往回憶,孫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圖:翻攝自YT/WACKYBOYS 反骨男孩

孫生對Wendy表示「妳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喔!我以前是超級無敵大惡魔」。   圖:翻攝自YT/WACKYBOYS 反骨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