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並常分享一家人的溫馨日常,深受粉絲喜愛。昨(26)日蔡波能的IG分享了蔡波能幫二伯整理衣服的情況,然而照片中一團糟的樣子讓網友笑稱「來搞笑娛樂阿母的也是一種幫忙」。

蔡波能IG的貼文中寫道「我是在幫媽媽整理衣服,沒有幫倒忙喔!真的」,配上一系列蔡波能在衣服堆中活動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衣服全散落在地上,而蔡波能在衣物堆上走來走去,最後甚至坐在衣服堆上吃起餅乾,一旁的二伯看著一團亂的景象笑得相當無奈。

蔡波能可愛的模樣讓網友融化,紛紛留言表示「幫忙也沒有忘記要吃的波」、「在衣服堆中玩的波」、「波波超可愛的哈哈」、「來搞笑娛樂阿母的也是一種幫忙」。

【更多的蔡波能-追蹤蔡波能的IG吧!】

蔡波能在衣服堆上吃餅乾。   圖:翻攝自蔡波能IG

蔡波能可愛的模樣讓網友融化,紛紛留言表示「來搞笑娛樂阿母的也是一種幫忙」。   圖:翻攝自蔡波能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