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HOOK」影片大多以實驗、歷史為主題,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突然發文坦言,從國中就開始就很難入睡,長大後症狀也沒有減緩,直到1年多前開始看了身心科後才有所改善,她也表示並不覺得靠吃藥入睡是什麼很害羞的事情,「我反而覺得接受專業的治療後我真的黑皮到不行。」,並請大家不用擔心,同時呼籲粉絲,若有同樣困擾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幫助。

HOOK解釋國中的時候雖然沒辦法睡著,但心情並沒有不好,長大後就算連續工作30小時、或運動很累,也都還是睡不著,「這件事其實蠻困擾我的。」,因此,她決定求助身心科,經過專業醫師幾次調配藥物後,現在都10分鐘內就睡著,「我還記得馬上睡著的隔天,起床的我甚至流下感動的淚水。能睡著真的很感動!」

HOOK現在仍會定期複診,更表示醫護人員都很暖心,「大家都很辛苦,但都很溫柔的對我。」,總之,她坦言現在的她過得非常開心,「當然也會有感到悲傷的時候,但真的比過去的任何時候都還幸福。」,更感性的說「每天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得到的愛與關懷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最後,她也告訴粉絲「如果大家有同樣的困擾,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的幫助!」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給予鼓勵「最愛Hook,Hook加油!」、「就算工作到很晚 也一定要吃飽睡飽,照顧好自己!」、「因為你值得得到這些愛!」、「你也很酷!祝你每天能睡很多個小時」、「Hook接受專業治療後可以睡著太好了,希望你天天開心好入睡!」、「Hook永遠都是我的正能量冠軍」、「身體顧好最重要喔 我們都想要看到健康的Hook」。

【更多的HOOK—追蹤HOOK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