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內鬥大爆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初選登記階段就形成打群架,雙方各烙人參與初選登記擬掌控初選規則,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出手協調之下,才讓局面重回一對一對決。對於徐巧芯以簡訊開打「認知作戰」向民眾喊話要他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費鴻泰今(27)日回擊,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徐巧芯則回,「我還沒滿40歲」。

費鴻泰指出,徐巧芯登記參選後廣發簡訊,內容卻先稱「內閣不分區有資深費鴻泰」,讓他不禁痛批,在初選階段寫說要他,去當不分區,就是意圖使他不當選,他建議選舉光明磊落、大大方方,他考慮送考紀會,徐巧芯則回嗆「歡迎」。

費鴻泰今日對於徐巧芯的反應也回擊,「我建議徐巧芯議員是不是去選總統,當了總統以後好好關心國家人民的感受」,他強調,國民黨要贏得2024的大選,要謙卑、要站在人民的角度上來看。

對於「年齡」還沒到,就遭酸可去選總統,徐巧芯隨後馬上反擊,「我還沒滿40歲,沒辦法選總統,望周知」,讓這場國民黨內決鬥形成「芯費耐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