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達6人登記,其中有位麵店老闆登記後,引發現任立委費鴻泰質疑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人馬,遂派出2位辦公室主任登記,徐巧芯則否認自己認識麵店老闆,為抗議費陣營,才也派出1名辦公室主任登記。徐巧芯今(25日)發布7點聲明,重申自己不認識麵店老闆、甚至沒跟對方說過話,指「費鴻泰委員團隊可能過度敏感緊張」。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昨天登記截止,除了費鴻泰、徐巧芯之外,費鴻泰辦公室助理閻景榕、許原榮,徐巧芯辦公室主任陳暉及「麵店老闆」張宏森也登記,參選大爆炸。徐巧芯批評費鴻泰陣營派2人登記「很難看」,為表達抗議自己才也派1位助理登記;費鴻泰陣營則反擊,他們獲知對方增加人選,才被動派人參選。

隨後,費鴻泰還原登記時間序,指台北市青年工作委員會總會長滿志剛昨代理張宏森領表登記,而3月11日時,徐巧芯、滿志剛曾在張宏森的「張家小麵」,共同發送1000顆雞蛋,暗指張宏森可能是徐巧芯的人,「事出必有因」。

徐巧芯上午透過媒體群組表示,因為黨部希望候選人們對此事都低調一點,她得遵守候選人公約服從黨的指示,待28日協調後才能給記者回覆。不過,徐巧芯仍發布7點聲明回應此事:第一,她根本不認識麵店老闆,「也沒有他的聯繫方式,甚至沒跟他說過話」;第二,據了解,麵店老闆甚至議員選舉根本支持的對象不是她,也就是他根本不是她的支持者,「我根本沒有能力叫他做任何事」;第三,當下的情況是,費鴻泰委員團隊可能過度敏感緊張,認為新增的登記者與她有關,因此執意要讓辦公室主任登記。「我方表示這樣不妥,請他們不要登記,並表示如果他們非得登記不可,我們也只能登記一位以示抗議,後來對方執意要登記,還一次登記了2位。」

徐巧芯說,第四,她始終認為辦公室助理都不應該登記,建議黨部嚴格審查,取消資格;第五,關於費鴻泰的誤會,第一時間已到他臉書澄清;第六,當天發雞蛋的時候有很多記者朋友人都在現場可以作證,她跟老闆根本沒有互動,沒有交談,甚至她根本不知道哪一位是老闆,足證她跟該老闆並不認識;第七,麵攤地點在信義區富台里,並不是她的「責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