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有意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的市議員陳偉杰本改支持洪孟楷連任,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4)日臉書發文質疑,侯友宜目前仍是新北市長,「請問您上班時間請假嗎?」「您的好好做事呢?」「侯市府是侯友宜的競選總部還是黨部?」

張志豪臉書質疑,請問侯市府是侯友宜的競選總部還是黨部?近期爭議事件:

1.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3月9日發新聞稿攻擊民進黨和本人之相關言論。

2. 媒體報導指出,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本有意投入第一選區初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下,陳偉杰改支持洪孟楷拚連任;「洪孟楷現場主動提及此事,表示他和侯、陳2人會面約一個小時……」

張志豪表示 :「請問侯友宜,您目前仍是新北市長,但接二連三出現這種重大爭議,請問您上班時間有請假嗎?您的市政承諾呢?您的好好做事呢?根本是不務正業,荒廢市政,就算準備落跑中,也不要如此恣意妄為」。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稱新北市政府3月9日發新聞稿攻擊民進黨和他本人一事,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表示執政黨發言人信口開河,隨意誣指新北市政荒廢,卻不容許被抹黑者澄清回擊?張愛晶重申只要市政遭受非事實的惡意攻訐,快速澄清、 立即為市政辯護, 是身為發言人的天職,基於職責,必須戮力維護新北市的名譽,捍衛所有基層同仁為市政建設所做的努力,絕不接受任何對象惡意的栽贓抹黑以及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