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夫妻金該(Dzingai)和周筠(Yun)一同經營的粉專《Rice & Shine》,經常分享一家6口的生活趣事,YouTube頻道已累積近25萬訂閱。周筠昨(23)日在IG分享他們一家人到香港迪士尼玩,其中大兒子墨跟二兒子酒及在玩完雲霄飛車後因為太過刺激被嚇哭,讓周筠趕緊把兩人抱緊處理,直呼「我的天我很抱歉」。

周筠分享金該從來沒有去過迪士尼,因此這次要帶金該去尋找童年,眾人到禮品店買了頭飾,又去跟看板合照,玩得不亦樂乎。其中,金該帶墨和酒及玩雲霄飛車,金該坐在兩人後面一排的座位,一開始墨和酒及還很興奮,但當設施開始俯衝後酒及便開始害怕,一下車酒及表示「我不想要再進去了啊」,墨也被嚇哭「我想趕快出去了」,讓帶兩人去玩的金該哭笑不得,周筠一看到被嚇到驚魂未定的兩人趕緊抱緊安慰「我的天,我很抱歉」,幸好在吃過飯後兩人就恢復了精神,繼續在迪士尼開心遊玩,但雲霄飛車還是在酒及心中留下了陰影,事後周筠也透露酒及拒絕玩任何有車的設施。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酒及坐完雲霄飛車整個生無可戀」、「此趟迪士尼行Yun等於是帶著四個小孩子和一個大孩子」、「灰熊山谷對他們來說應該有點太刺激」、「墨墨也嚇到的話應該真的蠻可怕的」。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周筠的兩個兒子玩完雲霄飛車都嚇哭。   圖:翻攝自Rice&Shine IG

周筠趕緊抱緊兒子安慰他。   圖:翻攝自Rice&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