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是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的第4天,3月初才補選勝出的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蔡培慧,今赴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正式登記參選,隨即又要投入2024立委選戰的她,堪稱全台最忙候選人!她也笑說一年多內要選3次,不累是騙人的,但很感謝鄉親,願意給她這個機會。

登記參選後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幾次選到後期,整個腦袋都在轉,因為不管是政策的議題或提出的意見,和她自己提出的政策她都要一一實踐,不只是要贏而已。不論自己起早貪黑5、6點起床,11點回家後還在開視訊會議她都不喊累,她想告訴大家的是南投要改變,最後她身為南投人,她的心在南投,她人也會在南投,持續為南投鄉親服務。

蔡培慧先是選南投縣長,再戰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接下來又要拚連任,堪稱全台最忙候選人,而且國民黨這次來勢洶洶,志在搶回失土。她說,「國民黨提出人選,不管是宋議員或者游議員。我覺得我們就是要在這個過程當中,有競爭才有進步,選舉艱難是事實,可是選舉的意志力,其實是大家給我的。」

最後,她想要深深地感謝所有南投鄉親的支持,選舉非常辛苦,政治工作也不容易,但阿慧會秉持農村孩子的韌性與意志力為南投打拚!

蔡培慧(左2)今(23)日赴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正式登記參選。   圖 : 蔡培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