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但烏軍仍舊靠著西方援助與自身努力堅守陣線。在 22 日網路上發出一則可愛暖心影片,自稱是在烏東涅茨克州的克拉馬托爾斯克(Kramatorsk)城市的士兵發出影片,有一隻小貓被放在軍服的帽子裡,模樣相當可愛引起網友留言互動。

推特帳號「@GirkinGirkin」發出一則來自抖音平台的影片,有一隻身材十分短小、年幼的小貓躲在帽子裡,時而探出頭張望四周。

其模樣十分可愛引起網友熱議,觀看次數超過 14 萬次,網友留言表示 :「這就是人類與野蠻人(指俄軍)之間的差別,榮耀歸於烏克蘭,榮耀歸於英雄。」、「太可愛了!」、「這個推文太棒了」,同時也有網友製作烏克蘭貓咪梗圖,粉絲也紛紛按讚。

 

小貓咪羞躲士兵帽子中,可愛模樣吸引網友朝聖。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自製烏克蘭貓咪咬住丄有Z字形、象徵俄軍老鼠的梗圖回覆貼文。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自製烏克蘭貓咪梗圖回覆貼文。   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自製烏克蘭貓咪梗圖回覆貼文。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