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高照氣候怡人『國民天菜-高麗菜 』無預警盛產,產生短暫性供銷失衡,新北果菜為協助農民銷售即日起啟動團購機制,並於3月28日舉辦全民泡菜DIY活動,相邀大家一起「買天菜、做泡菜」。

近期中南部高麗菜生長情形良好供應量充足,新北果菜公司為協助農民銷售高麗菜以穩定市場價格,即日起啟動「農產品促銷機制」發起高麗菜團購活動,1件20公斤的高麗菜只要260元(件重20公斤約8至10顆),雙北地區(不含偏遠地區)單點5件免運費。

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高麗菜營養價值高烹調方式多變化,是家裡常備蔬菜的好選擇,這次除了團購活動外也訂於3月28號舉辦台式泡菜DIY活動,當天參加活動並現場預購高麗菜的民眾,公司將加碼送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做泡菜。

「買天菜、做泡菜」的相關訊息可參考新北果菜臉書粉專,當日無法參加活動也想學習做泡菜的機關團體,可以洽詢公司食農教育團隊派員到場指導喔。

相邀一起做泡菜(資料照)。   圖:新北果菜公司提供

新北果菜公司為協助農民銷售高麗菜以穩定市場價格,即日起啟動「農產品促銷機制」發起高麗菜團購活動。   圖:新北果菜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