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2)日下午將召開中常會,針對2024立委選舉成立提名委員會名單,外界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會加入?侯今(22)日表示,尊重黨主席安排,只要黨有需要,各縣市首長都義無反顧,全力團結在一起,面對所有挑戰,為國家、為人民、為團隊做出最大的貢獻力量。

侯友宜今日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被問到若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是否也會義無反顧承擔?他表示,自己從事公職四十幾年以來,人生只有一個目標,永遠保持不變的初心,只要願意為國家、為人民盡最大的貢獻跟奉獻,本來就是每一個人該做的事情。

對於目前國民黨內有人喊出「郭韓配」,侯友宜表示,郭台銘跟韓國瑜先生都非常優秀,也曾經為國家、為人民做了很多的貢獻,尤其郭董長期在產業界裡讓大家覺得非常敬佩,只要每個人有心要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大家同心齊力做出最大的貢獻,一起攜手合作。

針對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重話批評立委傅崐萁是國民黨內的病毒,傷害黨的形象,喊話要求黨中央應該約束發言,侯友宜說,每一個人在民主國家的言論自由,不同的觀點都要給予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