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贏得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19)日下午召開「相讓.相牽成」大團結記者會,主委許智善感謝高雄隊長陳其邁的用心努力,感謝黨內同志相讓相牽成,一起為贏得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團結打拼。

這場「相讓.相牽成」大團結記者會由許智善主持,包括市長陳其邁、立委許智傑、趙天麟、邱志偉、市議員林智鴻、郭建盟共同與會。

許智善表示,為讓台灣更進步發展,黨內同志認真問政,更盡心努力基層服務。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民進黨黨內立委領表登記即將從明天至24日截止。儘管黨內人才濟濟,有意角逐者眾,但在「相讓.相牽成」相互支持下,已展現大團結氣勢,迎向2024的挑戰。

陳其邁表示,感謝市議員黃秋瑛、林智鴻、郭建盟展現政治風範、顧全大局。他們都是明日之星,在議會不但有專業的表現,在議員選舉更獲得選民的高度支持。陳其邁說,2024不但要勝選,民進黨更要讓大家看到再經過敗選後,謙虛反省再次成長,以贏得台灣人民的肯定。

許智善感謝高雄隊長陳其邁的用心及黨內同志的團結一致,有信心贏得明年大選的全勝利。

陳其邁(中)籲團結贏得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   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陳其邁(中)宣示明年大選贏得台灣人民肯定。   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