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演唱會,不少歌迷與藝人均來朝聖。但因會場座位區有不少人全程站著看,甚至有人站椅子上,讓後方觀眾只能全場看其它觀眾背影,連藝人郭書瑤反應要前方觀眾坐下,卻反遭嗆「三小」。而藝人賈永婕則是被爆全程站擋視線,今親自道歉!主辦單位今表示,會加強宣導,以及嚴禁站上椅子擋住他人視線。

BLACKPINK在台開唱2天,昨為第一天,即爆出不少觀眾因太嗨自座位上站起來看,不但擋到後方人視線,就算被要求坐下也是不甩他人,持續站整晚,導致不少粉絲看演唱會看到一肚子火。藝人郭書瑤即發表了一則限動表示「可以讓我看一眼Lisa嗎?」,圖上的郭書瑤被前方站著拿手機的歌迷擋住視線,無論是舞台和大螢幕都被擋住大部份。

隨後郭書瑤又發出一限時動態,表示:「看演唱誰都想站著跳,但場地安排座位,就是要讓大家看得見表演,雖然主辦方沒有管制,但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她也補充說明,她有叫他們坐下,但被回了一句:「三小。」她表示對不起後面的朋友,她盡力了。另外則是國民女神賈永婕,被爆坐在VIP 2區第一排卻站起來全程擋到他人視線,對此賈永婕今日在臉書發文解釋當時狀況並道歉。

主辦單位今表示,在此呼籲觀眾看演唱會之餘,不要影響到後方歌迷,今日也將會請工作人員、工讀生加強宣導,針對部份網友表示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表演一事,主辦單位說明站在椅子上就是不對,這部份一定會加強宣導。

藝人郭書瑤在限動表示,她要前方站起來的粉絲坐下,但被回了一句:「三小。」   圖:翻攝自郭書瑤IG

賈永婕被爆坐在VIP 2區第一排卻站起來全程擋到他人視線,對此賈永婕今日在臉書發文解釋當時狀況並道歉。   圖:翻攝自賈永婕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