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巡迴演唱會,不少藝人也成為粉絲朝聖!今有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自己買在一樓座位區,演唱會開始後第1排的女生全部站起來,讓後面的人完全看不到,且發現國民女神賈永婕就是其中一位,讓他怒轟「素質真的有夠差。」今賈永婕也在臉書上道歉,她表示自己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因此她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但是發現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她感到抱歉,「以後會多注意的!」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說到,自己坐在VIP 2區第2排10號,剛進場真的舞台上的一切看的超清楚 ,但大概半小時後一群婆婆媽媽,跟兩個年輕女生入座,開始之後看到BLACKPINK出來第一排的女生全部站起來,導致他們後面的人完全看不到。

該名網友表示,因為到後來甚至連螢幕都要站起來才看得到,網友也跟前面的女生反映請他們坐下不要再站起來了,「講完當下是有立刻坐下啦,結果下一首歌還是照站欸。」後來逼不得已第二排的人也都只好站起來,再後面幾首也一樣繼續站,「坐他們正後面的女生再次提醒他們請他們坐下,一樣坐不到一首就又站起來!」網友表示,賈永婕坐第一排就已經是最近的距離了,還一直站起來影響後面粉絲的觀賞體驗「到底想怎樣? 」

發文當下該名網友還不知道這一排站起來的女生裡面有賈永婕,因此他在發文裡質疑,這些站起來的人看起來也不像BLACKPINK粉絲,而且當BLACKPINK還在上面表演講話,這群人還有人直接手機拿出來開滑。他也特別指出,工作人員來叫大家坐下不要站起來,卻直接略過放任他們這樣站著擋後面觀眾視野?到後來他才發現原來賈永婕就在其中,讓他忍不住怒轟「素質真的有夠差!」這則PO文引來不少網友聲援,更有網友直接貼出賈永婕站起來與友人在演唱會中的照片。

新聞爆發後,賈永婕於臉書上貼文表示,昨天她坐在舞台側邊6800的位子,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嗨!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但是今天發現有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還是抱歉,以後會多注意的!」

賈永婕昨參加BP演唱會 ,遭網友Dcard爆料整晚站起來擋到他人視線!她今在臉書上道歉,並說明自己「以後會多注意的!」   圖:翻攝自Dcard

賈永婕昨參加BP演唱會 ,遭網友Dcard爆料整晚站起來擋到他人視線!有網友於該貼文底下補上相關照片。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