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公布選策會成員,名單包括立委傅崐其以及前南市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爆黨內反彈,國民黨總統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更以「拒絕黑金」暗示不認同,讓傅崐萁隨後叫戰表明若有不滿,請侯接管選策會。不過,國民黨隨即終止選策會運作,提名作業回歸黨中央提名委員會。侯友宜今日被問到是否有意加入提名委員,稱團隊需要他站在哪個位置上,都會全力以赴。

侯友宜今天參加萬金石馬拉松,被媒體詢問對於黨中央終止中央選戰策略會報運作的看法,侯友宜說,黨中央面對所有的問題,都願意積極、快速的處理。在處理的過程,不但給予肯定,也謝謝主席以及所有團隊,非常智慧、勇敢面對所有的問題,也願意去承擔,全力負責。

是否會加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侯友宜稱,面對黨所有相關的問題,「我們」都有責任,大家一起共同攜手合作,只要我們共同理念底下,一起努力往前走,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過程中不斷強調「我們」。不管用任何的方式,相信黨主席朱立倫都有妥善處理的辦法。

侯友宜重申,個人絕對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團隊,團隊只要需要他,需要他站在哪個位置上,都會全力以赴。

是否擔心加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變球員兼裁判?侯友宜持續將球踢給朱立倫,認為不管用甚麼方式,相信主席都有一個妥善處理的辦法;強調最重要是要讓人民看到革新的細項,符合人民的期待,這才是大家所盼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