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蛋(MMD)是《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前選手,後來轉型為遊戲實況主,帥氣的外型讓他吸引不少粉絲。近日他在PSG的節目「量子Z學」中回憶過去當職業選手時期,每一場比賽都會被網友噴,讓他精神相當緊繃,笑嘆「玩每一把感覺都要我的命」。

咪咪蛋在節目中回憶起當年在閃電狼當選手的時期一直被大家噴,網友什麼都可以拿來罵,並且比賽中只要咪咪蛋有失誤,聊天室就會刷一排「咪咪蛋死爽沒」,讓他精神瀕臨崩潰,而當時聊天室分為兩派,一派是在聊天室跟風刷「死爽沒」覺得這樣很有趣的,另一派是會私訊安慰他「阿蛋不要灰心」、「你還是很強的」,但咪咪蛋認為他已經燃燒200%的生命了還是玩不好真的很失落,那時的精神狀態已經緊繃到任何言論都會覺得敏感,跟他說加油反而會讓他壓力更大,並表示「玩每一把感覺都要我的命」。

此言論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當初MMD跟NL是被噴最兇的」、「忍辱負重才有今天的地位」、「以前的死爽沒現在的圖奇皇帝多少人羨慕啊」、「然而今天PCS沒人比他強」。

【更多的咪咪蛋-追蹤咪咪蛋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咪咪蛋在節目中表示當時當職業選手時玩每一場遊戲感覺都要他的命。   圖:翻攝自PSG TALON 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