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椅之戰越演越烈,館長(陳之漢)昨(16)晚在直播中,公開完整國稅局錄音檔,為他和Toyz(劉偉健)的戰爭投下震撼彈!錄音檔中,一位自稱國稅局的小姐致電給會計,查證成吉思汗是否曾來電詢問稅務問題。針對Toyz質疑自己說謊並打算提告一事,館長回嗆:盡量來告!

館長先前指控Toyz的經紀人老婆打電話到國稅局謊稱是館長助理詢問館長公司的稅務資料,並表示自己有國稅局的電話錄音記錄,然而國稅局否認有向館長提供錄音檔,許多網友轉向砲轟館長。對此,館長在昨日直播時放出完整錄音檔,音檔中可以聽到對方表明自己是國稅局人員,為了查證一開始致電的人究竟是不是館長的助理才會向館長說出電話。而這段錄音檔,是館長錄的,並非國稅局提供。

Toyz雖承認他的員工確實有冒充館長助理身份,但他也在Up直播《藝外爆紅》節目中質疑館長說有音檔一事是在說謊,或是透過不正當手段取得個資,不排除對館長做恐嚇及妨礙名譽等提告,並嗆館長「要告來告」。

雖然有網友指責國稅局小姐這麼做是在洩漏個資,但館長認為「國稅局小姐做得很好,開公司的人都會懂,都會很感激她,有去做查證的動作」,至於Toyz會提告的部分,館長表示 「 一定要告,盡量告,這樣才能再告回去,告他誣告、誹謗」。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館長在直播中19:25~22:10放出跟國稅局的對話錄音檔回應Toyz的指控。   圖:翻攝自館長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