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高人氣的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為台灣隊加油的工作後,近日受邀參加東京時裝週為台灣品牌走秀,令人意外的是,林襄竟與日前才宣布引退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上演夢幻合體。

林襄日前受到台灣服裝設計師申子芹創辦的服裝品牌「Seivson」邀約,成為在東京時裝週上走秀的台灣第一人,未料,今(16)日三上悠亞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出現竟出現林襄的身影,兩人臉貼臉的合照,並打上「很高興認識妳」,林襄也轉發合照呼應,「看到妳我很開心」。此外,三上悠亞也分享了一張與林襄,以及另一名樂天女孩雅涵的合照。

照片公開後,林襄也在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正在日本拍攝高爾夫球具代言,「工作中巧遇悠亞醬,大家不要太羨慕我」。這場台日夢幻合影引發網友轟動,紛紛叫好「我好興奮啊」。

林襄與日前才宣布引退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上演夢幻合體   圖:三上悠亞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