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網紅宋智雅去年年初憑藉著Netflix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一夕爆紅,爆紅後被人抓包身上所配戴的精品包包、服飾是假貨,因此「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網路上罵聲不斷,一片看好的星路也被迫中止,而她事後在YT頻道上傳影片道歉,離開經紀公司後,就幾乎銷聲匿跡,不過,今(15)日韓網突傳出宋智雅將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而SUBLIME官方也證實目前正在洽談中。

根據韓媒《TV Daily》獨家報導,宋智雅將展開演藝活動新篇章,預計將與知名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目前SUBLIME旗下除了影帝宋康昊以外,還有演員奇恩世、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安喜延(EXID Hani)、GOT7王嘉爾、榮宰、Lovelyz叡仁、GFRIEND Yerin等等,陣容相當華麗,對此,SUBLIME方面回應表示「與宋智雅的合約正在積極商討中」,證實了雙方確實正在接洽。

事實上,宋智雅在去年初被爆出山寨精品風波後,有透過韓國最強狗仔D社專訪,證明自己大部分的精品都是正牌貨,不過確實有幾件是仿冒品,她也道歉,但還是於事無補,名聲一落千丈,因此刪光IG與YouTube銷聲匿跡,神隱5個月後,6月初終於在IG上傳自己的近況,並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我身體很好,你們還好嗎?」,時隔5個月的問候,迅速吸引百萬粉絲按讚、留言,更有眾多粉絲表示支持她回歸。

SUBLIME旗下擁有坎城影帝宋康昊、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GOT7王嘉爾,陣容相當華麗。   圖:翻攝自SUBLIME ARTIST AGENCY官網